十月十二日,晴

我喉咙里的核

变成了等待发芽的种子


有束蒲苇指向你离去的方向

于是我将那束蒲苇折下

带去有你的远方


我怀抱着以你为标的痛苦与幸福

低下头细嗅一朵野花的香味

触碰被阳光晾晒得发热的水面下

被岁月磨砺得圆润温暖的石头


我在这条路上走着

仿佛永远不会停下

蒲苇指向你

你的目光投向我

像一阵轻风拂开水面


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

这些源头未知的水流会将我的思念告知与你

你会听到有人哭泣

在你所看不到的远方哭泣

为你哭泣


你听到吗?


我所向往的

是比你所在之地更加遥远的远方

评论(1)

热度(1)

© 腦洞型長頸鹿動物園 | Powered by LOFTER